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畢業旅行_Day 1

畢業旅行共有三天!其實這次並沒有特別期待....


Day 1
早上,背著快被塞爆的書包,來到了學校.路上的人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心情平平.
到達學校,一樣聽這那些領隊先"遜"話一番後,就上車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路上,音樂一直唱.廁所一直上.照片一直拍.歌曲一直點.雖然很平常,但心情漸漸的好了起來.
或許..跟著high也不錯??
當然!跟著high起來後,就變得很開心了!!
車上拍了一堆照片:P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牛埔"濃湯"(每次領隊講時都會這樣認為....)
有點飄雨...
我們就下車散步兼打屁,逛了一下這碗濃湯!
然後...真的沒什麼!就上車了!!
繼續拍怪照片,直到來到了高雄捷運!
高雄捷運!!從沒來過!!!!還滿漂亮的!但是車次會不會太少了點= =
我們就搭高雄捷運來到的世運體育館!
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
當時心情如上!!
聽完那些解說員的解說後,就去踩一踩那值5000萬的跑道,我覺得硬死了!我比較喜歡PU跑道!
Than..逛街囉!!
恩...這段時光呢..總之就過得特別快...就一直逛一直逛..就
啊....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