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畢業旅行_Day 2

第二天,下雨了!!

Day 2
早安!墾丁!!
雖然墾丁下著大雨,但是仍然很開心的想出去玩!
今天睡飽了~可以玩了:P
在車上看見大浪一波波打上岸!如此少見的畫面真令人興奮!
今天的第一站是:貓鼻頭!
痾..好像跳掉一站,可是我忘記了ㄟ...那站叫什麼呀??
不管了!
到貓鼻頭時外面正下著大雨!
大家的雨傘一起表演"傘花朵朵開"的奇景!
大家都濕透了!!幸好我的傘一開花後只要吹一下就會回來了!
儘管如此依然溼了大半身...
吃碗午餐後我們在海生館逛掉了餘生下午的時間!
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依照法律我沒經過同意我好像應該或許不能不行不可把照片上傳複製公開??
接著...我累了!這種光線太好睡了
*剩餘資料損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