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國曆,我在學校過生日!

早上,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平常,
就連空氣也都很平常.(要不然你要加香水嗎??)


====

拓妹是第1St助我生日快樂的!
社會課本上出現了小小的生日快樂!
(在網誌上可以大一點嗎?看不清出..){去配眼鏡啦!}

====

下課時肥咨&一群人把我帶去導師室,
(肥咨把我"拖"去)
And
送我一隻娃娃,(沒ke錯嗎?)
並叫我閉上眼睛,
在我臉上畫了兩條線!
因為這樣,
我就跟她們單挑!
(我一個人挑她們一群人)
後來耗了兩張濕紙巾才處理掉,
Yuga在上課時就把娃娃借走了,
並寫上祝福的話:
        祝生日快樂!
        要趕快變成純真的少女喔!

(!?)

*
關於這份禮物還有一件事,
中午時,
有另一位Friend祝我生日快樂!
&說她也有出資.
這份禮物是由人人人人人人合資的!
我就說
 我是被拖去的,

 我是被遺忘的.

====

另一節下課,
我收到了一份
回家開限定
的Gift!

*
At Home
我爸媽(要不然誰的?)
除了農曆生日
在國曆時也送東西給我,
我爸把哈佛送的筆記本給我,
我花了5分鐘才打開...
我媽則給我85度C的CAKE
然後就是要開
回家開限定
的Gift啦~
有一張
自己說自己最有誠意
的卡片
&
Gift
~
卡片上還附上
自稱價值100萬的簽名!

====

和國中311的最後一年了,
生日Really Happy!
   Smil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