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海報製作軟體【Poster Forge】

Poster Forge】是一套海報的簡易製作軟體,只要匯入圖片,輕鬆幾個步驟就能製作一張海報,雖然不能媲美專業的海報,製作的樣式也比較呆板,不過也只是好玩而已,可以製作一般海報、電影海報及通輯海報(這個好!),這個其實用PhotoShop或其它免費的繪圖編輯軟體都可以簡易做到,不過很多人都不太會使用這類軟體,如果只是無聊玩玩,用看看Poster Forge也不錯。
官方網站:http://www.ronyasoft.com/products/poster-forge/ 
軟體版本:1.02.04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支援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體下載:請點我


如果下載後開啟是英文的話,先點選左上的「File→Options」。
然後選擇語系為「Taiwan」按下OK即可。


這樣就變成中文囉,不過有一點點地方怪怪的,但不影響就是了,這是一般的海報製作,很簡單的只要依照左邊的參數設置完就可以儲存囉,不過免費版本會有右下角的浮水印,但不影響,儲存完再用其它軟體蓋掉就好,另外如果文字設定後在右邊沒有顯示的話,只要點「Aa」進入設定一下中文字型就會出來了。
製作電影海報的頁籤,左邊可以設定的項目又多了一點點,不過主要應該是可以加上淡出效果在上下,看起來感覺就差很多囉。
最後一個是製作通輯海報,這個的風格就有點像國外西部牛仔的通輯海報,哈哈。




引用by http://steachs.com/archives/17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