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FrontLine 前線

這是一款  2D橫向捲軸遊戲
我已經將他中文化了!



下載點:                                 歡迎點此檢閱病毒報告
無法開啟檔案嗎?您可以點此以取得協助.

下載完後請先將檔案更名為"2D絕對武力CS.exe"並解壓縮便可開始遊戲



那個圓圈是準心
操作說明:
滑鼠左鍵: 發射
滑鼠右鍵: 補彈

把滑鼠放在槍支圖示上時:
滑鼠左鍵: 換武器
滑鼠右鍵: 買子彈

Z: 後退
X: 舉盾
C: 前進
Space: 丟手榴彈
Shift: 暫停
另外這個遊戲在角色死亡後會有軍階統計
你的血條沒了就死了  敵人的血條比主角薄很多  幾槍就死了  但後期使用人海戰術
每一百公尺會有補血箱(補到血全滿),走到後面還會出現傘兵和彈幕直升機。

Q:直升機來了傻眼怎麼辦?
A:用狙擊槍打直升機的窗口(機會只有直升機剛來跟離開2次)或舉盾直到直升機離開
直升機介紹
遊戲中威力最強大  射出的子彈最多  當然   血也是最少的
只要等到他飛到你上面  不要怕   快用狙擊槍開一槍  之後快按x  
沒按就會被他剩下的彈雨殺死
武器介紹:
手槍-12發子彈,免費,彈儲量無限.射死一個敵人需要5枚子彈。
優點:免錢,彈儲量無限。
缺點:威力太弱。

AK47步槍-30發子彈600 pts,彈儲量300發。按住可連射,解決一個敵人需要4發。
優點:容易上手。遠近距離皆適用。
缺點:人多時殺敵過慢,後期難使用,會偏彈。

散彈槍-5發子彈1000 pts,彈儲量60發。威力大,近距離可以一槍多個
優點:容易上手,威力強大。
缺點:子彈較貴。射程近,遠也能打到敵人.但後期錢就爆多了  隨便你打 超爽的
狙擊槍-8發子彈800 pts,彈儲量80發。可貫穿多人,爆頭(Headshot)一槍一個。
優點:威力強,一發可殺多人(前提是那些人都要打到頭 才能貫穿)。距離遠。賺錢快。
缺點:射速慢。需瞄頭,不易上手。槍管長,近距離較弱勢。

手榴彈-1顆2500 pts,彈儲量5顆。威力大,解圍用。據說一顆最多可殺32人(32Hit)。
優點:不用瞄準一次可以殺多人,威力極強。
缺點:貴。彈儲量太少。   後期超爽的  錢超多  隨便你丟

勳章介紹:
名譽功績勳章 : 打到稱號為元帥
對空勳攻章 : 打下一架直昇機,然後還活著
稱揚十字章 : 三十Hit/headshot以上
狙擊殊勳章 : 用狙擊槍累計殺到1000人次
進攻功勞章 : 一次戰鬥中前進到1500m
掃討功勞章 : 一次戰鬥中殺死1000人
輕裝戰鬥記章 : 不購買任何物品達到300m
無援戰鬥記章 : 不吃補血達到500m
零被彈記章 : 滿血時吃補血
偏差射擊勳章 : 用狙擊槍射下來的傘兵累計達100個 (不確定)
短期戰鬥記章 : 13分鐘內衝到1000m
成果勳功章 : 戰鬥結束時拿到 500000 的 supply points以上
生還十字章 : 在瀕死的狀態下前進200m
猛攻戰鬥記章 : 400m 不舉盾
熟練兵章 : 長官之建言全叫出,共100個
陸軍名譽勳章 : 一場戰鬥中拿到5個勳章

給新手的建議:
1. 不要子彈來了就舉盾,應先以殺敵為先。子彈來了盡量用躲的。當敵人射你的時候通常都離你還有一點距離,其實繼續往前走換個高度敵人剛剛的子彈就打不到你了,所以這個遊戲忌諱「呆立」,停下來子彈就往你來,一直走子彈就比較容易會飛過。不過記得對方拿散彈槍的時候要停下來,別靠太近會死很快。
2.勤買彈勤補彈,子彈快用完就補,不要用到最後一發。剛開始可以用狙擊鎗賺錢,狙擊鎗一隻一千。(記得要射頭)
3. 手榴彈在空中爆的效果遠比在地上爆的效果好,所以請往仰角45度~90度的角度去丟。
4. 想要達成高軍階,請以達到較遠的里程數作為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