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NB變身臨時WiFi基地台(For Windows 7)

本功能僅限用於Microsoft Windows 7



這個小工具可以幫你分享你Windows 7電腦上的網路給其他的電腦。當你打開分享功能時,你的電腦會變成一個WiFi的熱點。你可以為這個WiFi連線指定你想要的SSID及一組WPA2的安全密碼。


不過,不是所有的無線網路卡都支援這個Windows 7的虛擬WiFi網路卡的功能 。如果你打開這個工具但發現它沒辦法偵測到任何虛擬WiFi網路卡,那你的網路卡可能不支援這項功能。試著更新你的網路卡驅動程式到最新版也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程式名稱:EasyAP_0.0.1.1000.zip
檔案大小:48.2 KB (49,408 位元組)
下載位置:
無法開啟檔案嗎?您可以點此以取得協助.

原發佈網站:http://www.rical.net/Projects/EasyAP/index.html

網友說有效!

把電腦變成無線基地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