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複製受到保護的DVD影片dvdshrink(中文版)

DVDShrink 是目前最方便的 DVD 影片備份工具,40 分鐘即可完成 DVD 影片備份,
透過簡單的影片壓縮設定,您也可以將原本需要拆片才可燒錄的大容量 DVD 影片塞
入一張 DVD 燒錄片中,而內建的 DVD 影片防拷解除功能,更省下不少影片擷取
需要等待的時間,直接進行影片壓縮即可。



■中文升級方法

1.直接執行 cdvds32015.exe,依照程式的指示安裝即可。
2.此版中文化已修正中文化後可在 Windows 2000 下執行。

■宣告

1.此軟體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本人只有在原始軟體基礎上進行繁體中文化。
2.本人所有中文化作品均為免費發放,任何組織或個人未經本人允許,不得將本人的中
  文化作品用在商業活動或是其它營利性活動中。
3.本人的中文化只為了使用方便而做,您使用本人的中文化作品是您的自由選擇,本人
  並不對因此給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4.在使用過程中如果發現翻譯錯誤之處請及時糾正。
5.請勿向本人詢問任何軟體註冊破解問題,對此類問題本人概不回覆。

擷取自Lin Tian


本軟體需要2部分

1.主程式
無法開啟檔案嗎?您可以點此以取得協助.
檔案名稱:dvdshrink32setup.exe
檔案大小:1.06 MB (1,117,491 位元組)


2.中文化
軟體名稱:cdvds32015.exe
檔案大小:562 KB (576,491 位元組)



網友說有效!
已解決  DVD如何轉存至隨身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