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Angry Birds Rio for PC(Full完整.免安裝版本)

由於之前AngryBirds反應良好,
所以就又提供了Angry Birds Rio for PC!


下載完"Angry Birds Rio 里約大冒險.exe"並解壓縮後
啟動'AngryBirdsRio.exe'並點擊下方的'Full...'
輸入在資料夾中'Serial.txt'的序號即可升級為完整版!
如果無法正確啟動Angry Birds Rio,
您也可以下載"AngryBirdsRIOSupport.exe"並解壓縮
安裝裡面的資料後再下載directx(請點此前往官方網站取得資源並免費獲得!)
再次嘗試啟動Angry Birds Rio!

下載附件:
無法開啟檔案嗎?您可以點此以取得協助.

  檔案名稱:Angry Birds Rio 里約大冒險.exe
  檔案大小:30.7 MB (32,234,260 位元組)
  下載位置:


  檔案名稱:AngryBirdsRIOSupport.exe
  檔案大小:4.93 MB (5,171,406 位元組)
  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