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賽微輕鬆說輸入法(語音輸入)V1.00

賽微輕鬆說輸入法包含語音輸入與智慧注音輸入,同時附有英文、符號小鍵盤與多種優化的設定選項,使用者可自行依據情境選擇輸入方式也可搭配使用。輕鬆說輸入法具有智慧選字與詞彙學習功能,有效打破手機上溝通不便的藩籬,帶給您輕鬆輸入的全新體驗。


第一次啟動賽微輕鬆說,系統會要求你進行一連串的口說語音訓練,過程有點長,因為要念完 非常多句中文句才能完成;不過看在念越多、準確性可能就越高的份上,大家還是儘量把功課做完吧。

安裝後[賽微輕鬆說]的啟用方式為:
1. 先列為可用的輸入法:開啟程式集中的〔設定〕,進入[地區設定與文字],安裝後裡面應可看到[賽微輕鬆說輸入法],請將其勾選。
2. 切換目前的輸入法:在任何應用程式的文字輸入區裡長按,選取[輸入法],再選取[賽微輕鬆說輸入法]即可。


後來我還發現,使用他輸入中文可以自動選字,可以號稱"Android的新注音"了XD~

檔案名稱:com.cyberon.eEntry-1-v1.0.0.apk.zip
檔案大小:7.11 MB (7,456,177 位元組)
下載位置:
http://www.upfordown.com/files/download/12163/com.cyberon.eEntry-1-v1.0.0.apk.zip
下載完成後請不要解壓縮,直接將檔案名稱最後的.zip刪掉就可以讓手機安裝了!



資料整理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