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IE8 出現錯誤訊息:已關閉此網頁以協助保護您的電腦

使用者在更新完 Internet Explorer 8 之後,最近到某些網頁時,發現網頁無法開啟,而且還出現問題,標題上的文字及功能都不正常,螢幕顯示[惡意的附加元件導致 Internet Explorer 關閉此網頁]、[您可以採取的動作: 移至您的首頁、[已關閉此網頁以協助保護您的電腦]、[internet explorer 已停止嘗試還原此網站 可能是網站一直有問題。],或出現[0x********]錯誤代碼。

請注意:星號代表記憶體保護所產生的錯誤代碼,錯誤代碼是隨機的,所以顯示出來的代碼也不一定的。
請注意:本方案因您的電腦是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而有所不同!


適用於 Windows Vista 的步驟

(執行前請關閉所有的網頁,所以建議您將本網頁複製至您的Notepad上方便稍後進行!)

按一下[開始]按鈕,輸入 inetcpl.cpl ,然後按一下鍵盤上的 Enter 鍵。

按一下[進階]標籤,然後按一下[重設] 。

請勾選[刪除個人設定],然後按一下[重設],完成之後請按一下[關閉]。

接下來請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按一下[所有程式]。

Internet Explorer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請在跳出的使用者控制視窗上,按一下[繼續]。

然後請在 Internet Explorer 8 右上方的工具列上,按一下[工具],然後按一下[網際網路選項]。

按一下[安全性]標籤,請不要勾選[啟用受保護模式(需要重新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然後按一下[套用]。

接下來,請在警告視窗上按一下[確定]。

然後在[網際網路]圖示上按一下,完成之後請按一下[自訂等級]。

請在最下方[顯示混合的內容]選項,勾選[啟用],完成之後按一下[確定],然後在跳出的警告視窗上,按一下[]。

接下來,請按一下[進階]標籤,找到[啟用記憶體保護以協助避免網路攻擊*]選項,請不要勾選它,完成之後請按一下[確定]。

然後請在 Internet Explorer 8 右上方的工具列上,按一下[工具],然後按一下[相容性檢視設定]。

(可以省略,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再進行此步驟)請勾選[在相容性檢視下顯示所有網站],然後按一下[關閉]。


完成之後請重新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本文章資料來源為: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4184/zh-tw

適用於 Windows XP 的步驟


(執行前請關閉所有的網頁,所以建議您將本網頁複製至您的Notepad上方便稍後進行!)

請按一下[開始]按鈕,按一下[執行],輸入 inetcpl.cpl ,然後按一下[確定]。

按一下[進階]標籤,然後按一下[重設] 。

請勾選[刪除個人設定],然後按一下[重設]。

接下來,請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按一下[執行], 輸入 inetcpl.cpl ,然後按一下[確定]。

按一下[安全性]標籤,然後請在[網際網路]圖示上按一下,完成之後請按一下[自訂等級]。

在最下方[顯示混合的內容]選項,請勾選[啟用],完成之後按一下[確定],然後在跳出的警告視窗上,按一下[]。

請按一下 [進階]標籤,請不要勾選[啟用記憶體保護以協助避免網路攻擊*],然後按一下[確定]。

接下來,請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8,然後請在右上方的工具列上,按一下[工具],然後按一下[相容性檢視設定]。
(可以省略,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再進行此步驟)然後勾選[在相容性檢視下顯示所有網站],完成之後按一下[關閉]。

完成之後請重新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