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Internet Explorer 7 / 8 首頁被綁架的問題

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7 / 8 瀏覽器,結果首頁顯示的不是我設定的網站,奇怪,難道我記錯了嗎,重新再設定一次,但是無論我怎麼設定,都沒辦法更改,要如何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

發生這樣的問題,通常是由於 Internet Explorer 的登錄檔被惡意網站修改了,也就是俗稱的首頁綁架,請關閉 Internet Explorer,然後按照下列步驟操作;如果您在執行了下列操作並且重新開機之後,問題還是存在,或是您無法順利按照下列文章中的步驟執行,則表示您是遭遇到了病毒感染,建議您可以下載安裝掃毒軟體,並且進行一次全面的掃毒。



自動修復此問題:

下列提供的修復小程式,能幫您自動解決此問題。

請按一下下列【修復此問題】連結,然後在【檔案下載】視窗中按一下【執行】。
                                                                           修復此問題 
完成之後,Internet Explorer 會自動建立捷徑至桌面,請重新啟動您的電腦,並且使用新 Internet Explorer 捷徑來瀏覽網頁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