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K-lite 給Windows Media Player的解碼器

Windows Media Player的影片撥放或音樂撥放功能其實不太好,
所以您可以安裝K-lite來解決這個問題.
因此不要再找什麼GOM Player.Real Player...的了!用這就對了!!

1.請下載k-lite(您可以上Google搜尋或從本站下載)

檔案名稱:K-Lite_Codec_Pack_800_Full.exe
檔案大小:15.8 MB (16,570,750 位元組)
下載位置:
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aspx?cid=be8f6db72702df87&resid=BE8F6DB72702DF87!202&parid=BE8F6DB72702DF87!111



1.點選"執行"以開始.

















2.按"Next"下一步.



















3.按"Next"下一步.



















4.按"Next"下一步.



5.按"Next"下一步.



















6.按"Next"下一步.





















7.按"Next"下一步.



















8.建議您勾選"Enable internal decoder for H.264 vide0",這是可以加入您影片撥放速度的軟體.按"Next"下一步.



















9.建議您勾選成下圖模樣,按"Next"下一步.



















10.建議您依照圖片按下"Select all video"和"Select all audio".然後按"Next"下一步.



















11.建議您按一下"Select all".並按"Next"下一步.



















12.按"Next"下一步.




















13.建議您依照圖片勾選已取消廣告.然後按"Next"下一步.



















14.按"Install"開始安裝.



















15.軟體便會開始安裝



















16.看到"Done"就代表完成安裝了,按"Finish"完成.



網友說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