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文書處理軟體(繁體中文版)

所謂的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指的就是精簡版的微軟 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裡面只包含了功能被簡化了的 Word 與 Excel 2 個軟體。很多新買的品牌電腦、筆記型電腦,裡面都會附贈這個精簡版的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軟體,讓一般不太使用完整功能的人也可以開啟、閱讀 Word 或 Excel 文件,並作一些簡單的編輯工作。

如果你平常很少會用到整套完整功能的 Office 軟體,頂多開開 doc、docx 或 xls 試算表...等檔案來看,可以下載安裝下面這個精簡版的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文書處理軟體來用。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僅支援Microsoft Windows Vista SP1或更新的作業系統使用!

如果您關心Office Starter 與標準版的Microsoft Office 2010有何不同,您可以點選以下連解觀看Microsoft的介紹:
有關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Word與標準版的不同.
有關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Excel與標準版的不同.

下載位置(由本站提供):
檔案名稱:OfficeStarter2010Setup.exe
說明:Microsoft Office 隨選即用啟動載入器
檔案大小:1.55 MB (1,631,072 位元組)
下載位置:
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aspx?cid=be8f6db72702df87&resid=BE8F6DB72702DF87!199&parid=BE8F6DB72702DF87!111
無法開啟本站檔案,您可以點此取得協助.

如果您想要將Office Starter 2010安裝至您的隨身碟,請您點此.
彌補Office 2010 Starter所沒有的PPT,請您點此.


資料整裡來源:http://briian.com/?p=78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