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將Office Starter2010安裝至您的隨身碟


Office Starter 隨身版裝置可讓您在另一台電腦上使用 Office Starter 程式。此裝置是一個 USB 隨身碟,當裝置插入電腦中時,您可以藉由執行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隨身版 Device Manager 來設定它。

設定此裝置後,您可以將它插入另一台電腦,並在另一台電腦上執行 Office Starter 程式 (不論 Microsoft Office 是否已安裝)。當您拔除此裝置後,就會從該電腦中移除 Office Starter。

若要建立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隨身版裝置,請執行下列步驟:
  1. 如果 Excel Starter 或 Word Starter 開啟,請依序按一下 [檔案][說明][將 Office 帶著走]
  1.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執行裝置管理員,裝置管理員會顯示訊息,表示它必須從網際網路下載檔案。請按一下 [開始] 以繼續。
  2. 將裝置插入電腦的 USB 連接埠。
當裝置管理員偵測到該裝置時,它會在清單中顯示該裝置。
  1. 按一下該裝置。
附註   如果裝置中沒有足夠的空間,請移除一些檔案。刪除檔案直到裝置中有了足夠的空間為止。按一下 Windows 工作列中的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隨身版 Device Manager]。移除裝置然後重新插入,重新整理裝置管理員中的資訊。
  1. 按一下 [安裝]
  2. 當裝置管理員將必要的檔案複製到該裝置時,請讓它與電腦保持連接。
當您準備在另一台電腦上開始使用新裝置時,請執行下列步驟:
  1. 將 Office Starter 隨身版裝置插入到您具有系統管理員權限的任何電腦上。
  2. 在 Windows [開始] 功能表上,按一下 [電腦],然後按一下該裝置。
  3. 按一下 [Office.exe],然後按一下您要執行的程式:Word Starter 或 Excel Starter。
 警告   請勿在 Office Starter 執行時移除裝置。如果在 Office Starter 執行時,移除 Office Starter 隨身版裝置,Office Starter 程式將會關閉,而任何尚未儲存的資料都會遺失。
  1. 當您使用裝置來儲存檔案時,請務必保留至少 5 MB 的可用空間來儲存 Office Starter 設定。這些設定包括自訂字典和色彩配置等個人喜好設定。此外,也請盡量保留足夠的可用空間來接收下載自網際網路的 Office Starter 隨身版幕後更新。
  2. 當您使用完 Office Starter 時,請關閉程式,並關閉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隨身版。
  1. 用滑鼠右鍵按一下工作列中的 [Office Starter 隨身版],按一下 [關閉],然後按一下 [工作列] 中的 [安全地移除硬體],再按一下該裝置。
Windows 會告訴您是否可安全地移除該裝置。您可能需要關閉其他應用程式,例如,如果該裝置顯示在 [Windows 檔案總管] 中,請關閉 [Windows 檔案總管],然後再試一次 [安全地移除硬體]。
  1. 當可以安全移除時,請移除裝置。
當您移除該裝置後,就將 Office Starter 帶著走。Office Starter 並未安裝在電腦上。



資料整理來源: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starter-help/HA010380216.aspx?CTT=5&origin=HA010380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