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Nomedia--簡簡單單隱藏資料


軟體名稱:Nomedia

安裝後佔用空間:84Kb


軟體介紹:
Google Play上有許多影片隱藏軟體,圖片隱藏軟體.這些軟體不只檔案大,筆者的資料還因為他們多次亦是.
而Nomedia這套軟體跟常見的隱藏軟體不一樣,他是在你要隱藏的資料夾內建立一個.nomedia檔.Android系統預設是只要資料夾內有.nomedia檔案就忽略裡面的多媒體檔案,這樣就可以達到隱藏的目的了!
缺點是有一些app不支援.nomedia這個指令.





下載位置: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h.droida.nomedia&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oLmRyb2lkYS5ub21lZGlhIl0.

>UpToDown(下載後請直接把.zip更改為.apk,不要解壓縮!):
v1.1.1--從Google Play上下載打包
http://www.upfordown.com/files/download/12163/AndroidAPKs/nomedia.apk.z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