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Rescan Media--圖庫重新整理


軟體名稱:Rescan Media

安裝後佔用空間:36Kb


軟體介紹:
Android有一個問題,圖庫的更新並不即時!有時候明明放入新的照片了,圖庫卻沒有出現.有時候照片明明就已經刪掉了,圖庫又還看得到.
這時,你只要點一下Rescan Media並再次開啟圖庫,你就會發現圖庫顯示"正在載入"完成後該消失的就消失,該出現的就會出現了!




下載位置: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ddz.mediascanner&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vbS5hZGR6Lm1lZGlhc2Nhbm5lciJd

>UpToDown(下載後請直接把.zip更改為.apk,不要解壓縮!):
v2.0--從Google Play上下載打包
Google Play上還有Root版本
http://www.upfordown.com/files/download/12163/AndroidAPKs/rescanmedia.apk.z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