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Screebl Pro--不用前置鏡頭的智慧休眠


軟體名稱:Screebl Pro

安裝後佔用空間:596Kb


軟體介紹:
有沒有羨慕智慧休眠功能,但是手機又沒有前置鏡頭??
而這套軟體不用前置鏡頭就可以完成智慧休眠功能!!!
Screebl的設計是認為你拿著手機時的角度應該跟放在桌上的角度是不一樣的,因此他的設計就是當他認為你放在桌上而螢幕又沒有動作超過一定時間(預設是15秒)就關閉螢幕.而認為你拿著的時候就依照您在Android系統的"螢幕逾時"時間來關閉螢幕.
這樣是不是也有類似智慧休眠功能呢?






下載位置: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eyes.screebl.lite&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vbS5rZXllcy5zY3JlZWJsLmxpdGUiXQ..

>UpToDown(下載後請直接把.zip更改為.apk,不要解壓縮!):
Pro v2.7.3
Google Play上還有Beta與lite版本
http://www.upfordown.com/files/download/12163/AndroidAPKs/screebl.apk.z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