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Droid Tesla V2.6.3中文版電路模擬器

這是一套可以在Android2.1以上使用的電路模擬器。安裝後大小也不到3Mb而已。而且是中文版的,唯一的缺點是簡體中文。

這套軟體如果您是使用較新的Android系統您可以上網找到更新的版本。但是不支援Android2.1。
軟體經過筆者測試發現模擬的非常準確,甚至他還考慮到電路失真,電容放電時間RC,內阻等問題,非常推薦!

常見操作問題:
如果要做並連,請使用"基本"項目中的〝結點〞進行連結。
如果要連結兩個元件(包含結點)您可以點一下要連結的元件並在左邊的工具列中找到按鈕。
如果要使用視波器或調整元件特性請點一下該元件並按一下左方工具列的鐵鎚。
您也可以觀看操作示範影片:




下載位置:
http://www.upfordown.com/files/download/12163/Droid%20Tesla%20V2.6.3.apk.z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