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SafeTelHandler Android資料外洩問題


這個程序會提示您使用“SafeTelHandler”電話撥號器,當它檢測到USSD代碼發送到您的手機。

駭客可以利用URL或NFC USSD代碼輸入到你的手機上的撥號器,並且不需要你按下按鈕就可以執行。這些惡意USSD指令,讓駭客可以關閉您的SIM卡。
如果您的設備運行的是Android3.0(薑餅)或更早的版本,你應該下載該應用程序,以防止USSD攻擊。此外,還建議經常備份您的手機內容,以防止惡意攻擊。
要確定你的手機是不是有這個問題,請執行以下步驟:
1。打開您的設備的瀏覽器,然後前往http://mobilephonesecurity.org/tel
2。如果您的設備是脆弱的,你會看到顯示的IMEI。
3。如果你看到*#06#,你的設備是安全的,您不需要下載此應用程式。
注意:一旦這個程序被安裝到您的設備,應用程序是隱藏的,因此不會出現在應用程序選單中。如果你想刪除此應用程序,請前往“設置”>“應用程式,選擇”SafeTelHandler“,然後單擊”移除“按鈕。


軟體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otorola.safetelhandler&hl=zh_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